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政策发布>财政业务>会计>职称管理

关于领取2019年正高级会计师相关文件
及申报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 12- 02   09: 53        字号:[ ]
索 引 号  014000677/2019-01476 信息分类  政策发布
发布机构  江苏省财政厅 发布日期 2019-12-02
信息名称  关于领取2019年正高级会计师相关文件
及申报材料的通知

2019年正高级会计师评审工作已全部结束,现就相关文件及材料的领取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在哪申报,在哪领取的原则,通过地市申报的人员的相关材料,请到当地财政局领取,具体事宜请与当地财政局联系。

  二、省级单位申报人员按以下要求领取

  (一)领取地点及时间

  请于2019122—31日(不含周六、周日、节假日)上午9001100,下午 14:00—17:00,到省财政厅会计处(南京市北京西路63号天目大厦812室)领取申报材料,并请参评通过人员领取相关文件。

  (二)领取材料所需证明

  本人领取文件及材料,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代领的,必须携带被代领人身份证和代领人身份证或单位介绍信。以上证件均须是原件。

  (三)其他注意事项

稳妥起见,请在来领取材料之前先电话预约(联系电话:025-83633209)。

                                         江苏省财政厅

                                      201912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