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倪国强>重要活动

全省财政农村综合改革业务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发布日期: 2019- 11- 26   14: 58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综改办    字号:[ ]

11月18-19日,全省财政农村综合改革业务培训班在南京举办。倪国强副厅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各设区市、县(市)财政局农村综合改革业务骨干约120人参加了培训。

倪副厅长勉励学员牢记初心使命,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乡村振兴战略,开创农村改革新局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切实落实好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等农村综合改革重点任务。对下一步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倪副厅长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三农”工作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懂“三农”、爱“三农”,带着情怀做好“三农”工作。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农村综合改革业务能力,提前谋划,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三是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四是做好上下级的沟通联系,及时跟踪了解,动态反馈,修正纠偏。

培训班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省委党校、省农业农村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专家教授分别就新时代江苏“三农”发展、农村改革试验区、村庄建设等方面作了专题授课,还对苏北农房省级专项资金结算办法进行了辅导解答。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与交流,丰富了知识,拓宽了思路,明确了要求,对进一步做好财政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十分有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