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倪国强>重要活动

倪国强副厅长带队开展“推动现代农业建设迈上新台阶”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9- 11- 15   15: 57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处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推动现代农业建设迈上新台阶”指示精神,总结回顾近年来我省现代农业建设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10月29-31日,倪国强副厅长带队赴南通、盐城两地开展专题调研,重点听取苏州、南通、盐城等市及相关县(区)的情况汇报。各地主要围绕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内容进行了总结汇报。

倪副厅长对各地近年来在推动现代农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各地在深入审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全面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基础上,结合新形势和本地实际,进一步推动我省现代农业建设迈上新台阶、乡村振兴走在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