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徐州财政新闻

铜山区为23名苏北计划项目志愿者
办理社会保险

发布日期: 2019- 10- 09   10: 16     信息来源: 徐州铜山    字号:[ ]

由江苏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省委等部门联合实施的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项目,是加快苏北发展进程、促进我省全面实现“强富美高”任务目标的一支重要助推力量。

2005年实施以来,已有4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来到徐州市铜山区。他们在铜山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支持下,铜山区的经济、法制、教育、综合管理等岗位上开展志愿服务,受到了用人单位和社会的一致好评,为铜山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苏北计划项目志愿服务者的劳动应该受到尊重。为他们提供温情服务和生活保障是应该做的工作。为此,铜山区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关于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参加社会保险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几年来已为2016届至2018届在铜山区工作的苏北计划志愿者办理了社会保险。根据苏北计划项目当前在铜山区实施的具体情况,经共青团铜山区团委申请,铜山区政府批准,现决定为23名铜山区工作的2019届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苏北计划志愿者办理社会保险。苏北计划项目志愿服务者社会保险缴费标准及金额为:每名2019届苏北计划志愿者参保缴费基数为3368元,铜山区参保人数23人,每人缴费金额为15270.752元,其中财政为每人承担10915.072元的缴费部分。9月下旬,铜山区财政共拨付补贴缴费部分251046.656元,为23名苏北计划项目志愿者办理好社会保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