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倪国强>重要活动

省财政厅赴响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19- 10- 31   15: 25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处    字号:[ ]

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7日,省财政厅倪国强副厅长率农业农村处和综改办有关同志深入响水县运河镇、南河镇和双港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就产业扶贫和改善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等工作开展调研。

倪副厅长一行首先来到低收入户王中建和周一友家中,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依靠党的好政策和自己的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在西兰花种植基地和盐城友创食品有限公司,倪副厅长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鼓励要进一步走专业化、规模化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道路,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产业对于脱贫攻坚的抓手作用,走出一条具有响水特色的产业富民之路。在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建设点,倪副厅长详细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减轻农民群众负担、资金平衡和资金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按照城镇化规律、系统化思维和循序渐进原则,分类指导和推进。要科学规划,做好资金平衡,全力组织好实施好这项重大民生工程。倪副厅长还亲切看望慰问了省委驻响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