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沈益锋>重要活动

省财政厅开展医改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9- 10- 30   11: 07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财政保障工作,近日,省财政厅沈益锋副厅长带领社保处部分同志赴苏州市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推进县级妇幼保健机构“所转院”建设以及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苏州市及吴中区财政、卫生和医保部门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运行发展、妇幼保健机构建设以及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实地走访了吴中区越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吴中区妇幼保健所。

沈副厅长对苏州市近年来在深化医改工作中进行的试点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在新形势下如何结合本地实际,完善财政卫生投入机制,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从加强政策研究、精准施策、创新投入机制、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