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镇江财政新闻

丹阳财政局围绕财政工作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 2019- 10- 18   11: 05     信息来源: 丹阳市    字号:[ ]

近日,丹阳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国庆聚焦“健康扶贫”这一主题深入延陵镇进行实地调研。他与延陵镇政府、民政部门和基层的扶贫干部深入交流,就该镇群众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的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力争从群众所盼的问题入手,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积极推动我市“健康扶贫”政策不断完善,织密织牢社会保障安全网。

(现场视察稻鸭项目工作)

(开展扶贫调研工作交流研讨)


自“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丹阳市财政局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建设高质量财政、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深入联系点、深入服务单位进行问题调研,着力解决财政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促发展、惠民生的政策文件和实际举措,全力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