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淮安财政新闻

金湖县加强对环境保护引导资金的督查

发布日期: 2019- 10- 18   10: 16     信息来源: 淮安金湖    字号:[ ]

为切实管好用好环境保护引导资金,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充分发挥其引导作用,进一步推动金湖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事业的健康发展,确保该项目建设发挥最大效益。近期,金湖财政会同环保、审计等相关部门对2015年以来的环境保护引导资金进行全面督查。此次督查按照中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审查帐务等方式,对2015年环境保护引导资金从项目审批、资料审查、招投标、建设实施以及资金拨付与使用管理、绩效评价与监督管理、质量安全情况进行拉网式的全面逐一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