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连云港财政新闻

灌南:获省级价格调节专项资金65.7万元

发布日期: 2019- 10- 18   11: 27     信息来源: 江苏省财政厅    字号:[ ]

近日,省财政厅、省发改委根据2018年度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结果下拨灌南县价格调节专项资金65.7万元,专项用于强化政府运用经济手段调控市场价格的能力。

据悉,该专项资金将主要用于对因执行政府依法采取的价格干预措施、落实政府价格调控责任等造成经济损失的经营者给予适当补偿,对与价格调控相关的重要民生商品生产流通储备、困难群体基本生活保障给予补贴或补助等,专项资金的注入将进一步提升政府调控本地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的能力,强化本地粮油、生猪、蔬菜等重要民生商品的生产、储备和调运能力,缓解物价上涨对困难群体生活的影响,充分发挥平价商店“保供稳价、利农惠民、应急调控”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