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苏州财政新闻

聚焦基层财政风险防控 保障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19- 10- 18   11: 15     信息来源: 苏州    字号:[ ]

近日,苏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璐带领市局相关处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局“学业务、提素质;强管理、转作风”专题活动相关要求,专程赴吴江区财政局七都分局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吴溇村段太湖沿岸住家船及蟹箱看护棚重点整治的现场、七都财政分局的办公资产管理情况,并与七都镇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探讨吴江区“三优三保”推进情况、基层财政风险管理情况和七都镇财政运行情况等,对基层反映的问题及建议进行认真记录和现场交流。

 

 

调研组认为,苏州市各级财政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坚决做好保基本、保民生的同时,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生态补偿政策实施和各项环境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要不断加大补短板、强弱项力度,集中力量支持,实施精准攻坚,有效防控地方财政各项风险。对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协调各部门形成合力,及时主动做好研究解决,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切实为基层解决一些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