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苏州财政新闻

聚焦重点项目建设 苏州市财政局走访调研基层财政联系点

发布日期: 2019- 10- 18   11: 07     信息来源: 苏州    字号:[ ]

近日,苏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华带领市财政局一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局“学业务、提素质;强管理、转作风”专题活动相关要求,专程赴苏州市财政局基层财政联系点--相城区高铁新城财政和资产监督管理局开展走访调研。

 

 

在相城规划展示馆和高铁北站,调研组认真听取相城区未来发展规划和高铁北站广场的建设维护工作情况,高度评价相城区从区位交通、产业配套到产业规划等方面谋篇布局,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通过搭建研发产业载体、引进高科技研发项目等不断释放创新活力的做法和思路;在高铁新城现场座谈过程中,调研组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高铁新城财政收支情况、建设投资情况等,对基层反映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交流。

 

 

邵局长指出,市、区两级财政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跟大形势大背景大潮流,既要立足当下、植根当地,也要有长远眼光、国际化视野,把握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加强枢纽战略定位,着力将苏州北站打造为综合性交通枢纽,推进沪苏高铁一体化。局相关处室要对走访调研中收集的意见和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找准管理和服务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切实为基层做实事、做好事,真正发挥基层走访调研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