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苏州财政新闻

深入一线倾听呼声 着力解决基层难题

发布日期: 2019- 10- 18   10: 57     信息来源: 苏州    字号:[ ]

近日,苏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金泉带领相关处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局“学业务、提素质;强管理、转作风”专题活动相关要求,赴吴中开发区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吴中开发区今年以来的财政经济运行情况以及开发区教育、就业、医疗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走访调研横泾街道苏州湾现代农业公司、苏州湾旅游公司。调研组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听取了吴中开发区财政局、苏州湾现代农业公司提出的当前基层财政运行、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化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并对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当场予以答复,对于暂时难以解决的尽快研究加以推进。

座谈尾声,钱局长指出,苏州市各级财政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积极主动作为,一方面,要强化财政收支平衡管理,在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大力压缩一般性支出基础上,积极加强财源建设,夯实财政运行基础;另一方面,要提升财政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实现从“账房先生”向“决策参谋”身份转换,切实担当新时代赋予财政人的职责使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