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苏州财政新闻

2019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结束,苏州申报人员成绩喜人

发布日期: 2019- 10- 18   10: 20     信息来源: 苏州    字号:[ ]

2019年苏州全市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247人,评审通过175人,通过率71%,与2018年申报人员146人、评审通过106人相比,申报人员总数增长较快,增长率为69%,评审通过率保持在70%以上,苏州市高层次会计人才队伍不断壮大。

高级会计师先考后评,申报人员均需获得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且通过资格评审方可取得高级会计师证书。强调以德为先,突出业绩要求,充分体现高级会计师的知识结构和能力框架。为科学、客观、公正地评价会计行业专业技术人才的能力和水平,培养造就一支会计专业高端人才队伍,按照省财政厅部署,苏州各级财政部门通过多渠道公布资格评审工作通知,优化网上申报程序,严审申报资格条件,耐心答复咨询电话,集中时间、地点指导申报材料整理补缺,细致组织好苏州市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工作,为苏州市申报人员提供了优质周到的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