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徐州财政新闻

铜山区投入600万元“政府购买服务”
改革居家和社区养老

发布日期: 2019- 10- 18   15: 48     信息来源: 徐州铜山    字号:[ ]

为积极应对我区人口老龄化趋势,建立健全以居家为基础、社区(村)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加快推进我区养老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我区投入600万元为五类重点老年人约5000人购买居家养老服务

服务标准为每人每月100元,服务内容为居家上门生活照料、健康管理、家政、精神慰藉等,具体服务人群为具有我区户籍的:(一)重点空巢独居老人;(二)90岁以上高龄老人;(三)80岁以上失能或半失能老人;(四)80岁以上家庭人均收入在低保标准1.5倍以下老人;(五)60岁以上失独老人。

此项举措有力保障了我区特困老年人生活权益,提高了老龄人口养老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