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宿迁财政新闻

沭阳县财政局组织党员赴县博物馆、美术馆参观《家就是岛,岛就是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展览》和《梦笔长征胡粤海作品展》

发布日期: 2019- 10- 17   16: 46     信息来源: 宿迁市沭阳县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5日上午,沭阳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赴县博物馆、美术馆参观《家就是岛,岛就是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展览》和《梦笔长征胡粤海作品展》。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观看展览,王继才同志以海岛为家,与艰苦为伴的先进事迹,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鞠躬尽瘁、忠于职守的崇高境界,扎根海岛、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深刻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在参观“梦笔长征胡粤海作品展”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沿着当年红军长征路线,重新接受了长征精神的革命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学习英模事迹和长征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优良作风,务实苦干、攻坚克难,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沭阳贡献财政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