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常州财政新闻

减税降费下基层 财政宣传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19- 10- 16   09: 39        字号:[ ]

10月12日,2019年常州财政惠民宣传月系列活动收官之战,由常州市财政局、新北区财政局在西夏墅镇联合举办,常州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国资委主任刘月冬,党委委员、副局长谭志文率队深入新北区及下属薛家镇、西夏墅镇开展一线调研,并就减税降费落实情况与辖区财政、税务、企业开展座谈调研。

“新闻里天天说减税降费,究竟怎么减?”“我们个体户是不是不用缴增值税啦?”在西夏墅镇宣传现场,财政干部耐心地解答了当地纳税人的涉税咨询,对减税降费系列优惠政策进行了重点宣传和解释。谭志文副局长强调,减税降费工作重心在基层,主战场在一线。自实施减税降费工作以来,常州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将减税降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全年工作主题,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常州市财政局就是要通过这种宣传方式,争当政策落实的“主攻手”,打通减税降费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常州市财政局2019年共举办宣传月系列活动7场,发放宣传月4000余份,接受咨询1000多次,与30余家企业开展减税降费座谈会,为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