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李载林>重要活动

省财政厅开展省属地勘队伍体制改革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9- 10- 16   17: 50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处    字号:[ ]

为做好省属地勘队伍体制改革财政保障工作,10月12日,省财政厅李载林一级巡视员率调研组赴省地质矿产勘查局、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及部分所属单位开展省属地勘队伍体制改革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华东基础地质勘查有限公司和省地质环境勘查院分别召开座谈会。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地勘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地勘队伍体制改革的初步设想,提出了改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就改革中涉及的财政相关事项与部门单位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李载林一级巡视员指出,我省地勘队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并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地勘队伍体制改革就是要理顺地勘行业体制机制,更好服务保障我省高质量发展。此次省属地勘队伍体制改革涉及面广,涉改人员较多,关系到地勘单位未来的发展和广大地勘干部职工切身利益,内容复杂,任务艰巨,一定要妥善处理好稳定与发展的关系。他要求,涉改单位要主动加强与编办、人社、财政等部门的沟通协调,进一步细化方案,把基础资料做实做细;财政部门要会同涉改单位认真测算相关经费保障需求,积极研究改革中涉及的财政经费保障、资产配置及监管等问题,提出相应政策建议,落实各项具体措施,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改革平稳顺利进行,促进我省地勘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