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淮安财政新闻

金湖县财政局观看淮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 2019- 10- 15   14: 49     信息来源: 淮安金湖    字号:[ ]

近日,金湖县财政局组织观看淮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我们满怀激动的心情向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驶去,去见证祖国70周年的伟大进程,去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淮安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现场观看的人很多,大家有秩序的参观。首先进入我们眼前的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历程,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们经历了重重阻挠,坚持不懈,不断探索,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成就,这在整个世界史上都是一个奇迹;接着我们观看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淮安的发展篇章,作为一个淮安人,对于淮安的巨大变化我们感同身受,尤其是一些老同志。展览现场陈列的黑白电视、电话机、儿童车等老物件,让我们想起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一个村庄的人坐在一起看电视的场景,太有感觉了。看着画片上以前的老建筑和现在高楼大厦,不禁感慨我们的城市发展的很快,发展的越来越好。城市的发展繁荣与祖国的繁荣昌盛是密不可分的。

在回来的路上,大家都在感慨社会发展太快了,我们生活在一个好的时代,我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还是共产党好,还是社会主义好,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