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淮安财政新闻

进一步做好国有资产报告工作,加快推进“资产云”系统建设

发布日期: 2019- 10- 15   09: 18     信息来源: 淮安金湖    字号:[ ]

自2019年8月28日金湖县第十四届人大党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金湖县人民政府完成向县人大党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暨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报告后,为进一步做好国有资产报告工作,加快推进“资产云”系统建设,金湖县财政局与县人大密切联系,并于10月11日上午召开各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关于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首先将截止9月份“资产云”系统全县完成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对“资产云”系统进行详细演示,指出当前资产管理工作存在问题,并介绍了资产管理工作下一步的目标和打算。各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分别汇报了当前各镇(街道)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并充分认识到加强“资产云”平台建设,是实现国有资产动态监管、日常管理、服务保障、数据运用合理规范、便捷高效的开展资产管理的有效途径,为下一步开展自然资源、国有企业、金融企业国有资产报告提供有效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