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机关处室>政府采购管理处>业务指引

终止投诉处理决定书

发布日期: 2019- 01- 09   09: 22        字号:[ ]

苏财购〔20191

 

投诉人:泰兴市金虹工贸有限公司

地址:泰兴市黄桥镇果园村三组

法定代表人:朱军

被投诉人:江苏省华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安德大街46

法定代表人:卢帅

相关供应商:江苏正升医疗器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睢宁县高作镇徐淮路7

法定代表人:陈雯

 

2018929日,江苏省华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采公司)发布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医疗综合楼医用家具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SHC-201808260A,以下简称该项目)的招标公告,并于2018115日,组织了该项目的开标、评标,中标供应商为江苏正升医疗器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升公司)。2018116日,投诉人泰兴市金虹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虹公司)向华采公司提出质疑,华采公司于20181115日对质疑作出答复,金虹公司对答复不满意,于20181120日投诉至本厅。投诉处理期间,20181229日,投诉人撤回投诉。

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三十条的规定,本厅决定:终止投诉处理。

 

江苏省财政厅

2019年1月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