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泰州财政新闻

泰州市姜堰区华港镇财政所强化零散税收征管

发布日期: 2019- 01- 31   10: 03     信息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财政局    字号:[ ]

今年以来,泰州市姜堰区华港镇财政所大力强化零散税收征管工作,该镇党委政府营造了全员参与的税收氛围,工业财税团队“引税、管税、护税、治税”的措施得力。

一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区下收入任务,下达分解,落实责任。与村居签订收入征管责任状,强化村居零散税收招引责任。机关工作人员人人有责,每月的综合考核中,零散税收占10%的比例。团队协作,分工不分家,同心协力,合力攻坚。

二要强化团队考核。把零散税收完成情况将作为绩效考核、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对超额完成任务的重点奖励,调动团队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三要强化实地调查。代征点人员不等不靠,坚持税源调查。只要一有空闲,就深入到企业、个体工商户,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督促纳税申报,防止税源流失。走访开票大户,注重收集开票信息。四是强化窗口服务。注重文明用语,耐心细致解释。对开票大户,重点保障,加班加点完成纳税人的要求。对应急的票据,也特事特办,保证不耽误纳税人员的时间;帮助纳税人办理税务登记证年检、到税务大厅代理申报纳税等,力所能及为纳税人提供方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