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京财政新闻

南京财政积极助力特色小镇建设发展

发布日期: 2019- 01- 31   15: 23     信息来源: 南京    字号:[ ]

2018年,南京市财政共下达市特色小镇建设专项资金8683万元,全市共10个区、19个特色小镇享受到市级财政资金支持。其中,上半年下达财政贴息资金2983.55万元,有效降低了特色小镇的融资成本。下半年,下达奖补资金5700万元,对19个2017年度考核合格的市级特色小镇每个奖补300万元,有效缓解了各小镇的资金压力。

在财政政策资金的助力下,南京市特色小镇建设作为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的重要结合点,迅速发展。截至目前,纳入南京市市级特色小镇建设和培育名单的小镇共31个,其中6个小镇列入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3个小镇列入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名单;4个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全部通过省考核,南京未来网络小镇被评定为省级优秀小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