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无锡财政新闻

无锡市财政局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 01- 31   10: 03     信息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字号:[ ]

近日,无锡市财政局机关各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换届,为更好落实党建统领作用,局机关党委召开了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晓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就如何更好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首先对各党支部支委委员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对如何做好新支部工作台账、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和党组成员党风廉政纪实进行工作部署,同时还对党员发展程序、党费缴纳、党员与非党员结对等具体工作进行布置。

蒋局长在会上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条例》内容,在做好“三会一课”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一是要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二是要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丰富自选动作,创建财政党建品牌;三是注重工作抓实抓硬抓新,让财政党建工作出亮点。

最后,蒋局长对进一步落实《条例》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创建财政党建品牌,让各党支部、党小组党建工作有“魂”和“核”;二是要业务赋能,让每位党员对自己、对他人正确赋能,做好表率扎实开展工作,真正落实“一岗双责”职能;三是要坚持典型导向,积极创建“红旗党支部”和“先锋示范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