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淮安财政新闻

金湖县吕良财政所健全涉农惠农领域监督举报机制

发布日期: 2019- 01- 23   14: 52     信息来源: 金湖县    字号:[ ]

近年来,金湖县吕良财政所会同镇纪监委多措并举、进村入户,扎实推进涉农惠农领域监督举报常态化开展。

一是强化宣传方式,营造监督氛围。该镇纪监委在各村(居) 设立监督举报箱,要求所有村(居) 在党群服务中心、宣传栏、重点路口张贴标语,宣传要实现户户知晓,并且同时还开通了短信、微信、电话等多种监督举报方式,实现监督举报方便快捷化。

二是强化督查效果,推动监督举报落地生根。该镇纪监委把任务分解到各村(居)干部,覆盖街头巷尾,财政所成立了专项工作督查组,对各村居宣传情况进行抽查,逐村把关,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否则将启动问责程序。

三是强化督查重点,确保涉农惠农全覆盖。该镇重点督查党员干部在涉农惠农补贴、低保评定、残疾人补助、精准扶贫、集体“三资”管理等工作,严查虚报冒领、贪污挪用、吃拿卡要、索贿受贿、优亲厚友、挥霍浪费、违规收费、搭车收费以及其他违法违纪行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