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淮安财政新闻

金湖县全力推进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1- 23   14: 23     信息来源: 金湖县    字号:[ ]

一是执行周报制度。要求各资金保障平台每周向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上报工作开展情况、下周工作计划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切实做到进度实时跟进,疑难问题及时解决。

二是合理制定资金分配方案。强化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县农房办和各镇(街道办)的沟通联系,认真做好省级专项补助资金分配方案的制定工作。同时要求各资金保障平台及时合理安排相应资金,确保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实行上下联动。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每周向县领导汇报各资金保障平台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将县领导对各平台提出的问题答复以及下一步工作要求进行反馈和传达,真正做到上下联动,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