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泰州财政新闻

兴化市财政局春节前“阳光扶贫”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19- 01- 21   11: 31     信息来源: 兴化市财政局    字号:[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兴化市财政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安丰镇清洋村、东港村、联富村、镇二村和双建村等共5个村开展“阳光扶贫”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该局主要负责人到挂钩经济薄弱村清洋村走访调研,共商村集体经济项目落实工作。

在现场走访的帮扶人员都先向镇村干部了解困难群众最近的情况,分别到结对帮扶的90名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并亲切地与之交谈,进一步了解农户家庭、身体状况、收入、困难情况等信息,重点围绕“两保障三不愁”仔细实地查看,并按照要求运用“阳光扶贫”APP做好信息上传工作,同时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个好年。

IMG_9144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190121111304_副本.jpgIMG_9126_副本.jpg

(编辑: 流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