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李建平>重要活动

李建平副厅长对财政效能管理中心2019年工作提出新要求

发布日期: 2019- 01- 21   10: 24        字号:[ ]

   1月14日上午,财政效能管理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年度工作述职会,李建平副厅长到会看望中心全体同志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新要求。

  李副厅长指出,中心班子注重团结、密切配合,党建工作抓得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开展有成效,紧紧围绕服务财政中心工作,高质量完成所承担的绩效评价和监督检查项目,有2份报告专报省政府;积极推进省级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为我省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作出了贡献。廉政建设不放松,中心领导以身作则,坚持廉洁自律,守好纪律底线,带好队伍,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中心同志精神面貌好、工作干劲足。

  对2019年工作,李副厅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与业务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业务学习,拓宽业务领域,提升专业技能。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善于在实践中总结,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二是加强支部党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信谣不传谣,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结合工作实际,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三是坚持工作创新。要结合本轮机构改革涉及的财政职能调整,解放思想,积极谋划,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研究确定工作方向,找准工作着力点,有效发挥对财政改革与发展的支持作用。四是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不松懈。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中心领导班子作表率,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要求,坚持廉洁从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持之以恒抓好中心干部队伍思想和作风建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