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无锡财政新闻

无锡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业务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 01- 17   10: 12     信息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字号:[ ]

为加强PPP政策指导和经验交流,进一步提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基层财政部门工作能力,近日市财政局举办了全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业务培训。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业务负责人及经办人、部分市属国有企业业务负责人及经办人、各市(县)区财政局分管负责人及经办人共5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双库PPP专家、北京大岳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姜卫东先生授课。本次培训重点围绕近期PPP新政与2019年政策动向展望、PPP在实际运作中各阶段可能出现的问题辨析、PPP大数据分析及案例分析方面进行讲解。

通过培训,大家对PPP最新政策要求有了更好的把握,进一步熟悉掌握PPP项目运作和管理,提高了对PPP模式的理解和运用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