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常州财政新闻

溧阳市财政积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1- 15   14: 05     信息来源: 溧阳市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溧阳市财政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费保障和管理工作,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

一是加大舆论宣传。积极营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舆论氛围,通过设置举报电话、信箱,以及张贴宣传材料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全方位、多角度地深入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打击声势,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环境。

二是加大经费保障力度。安排扫黑除恶专项经费600万元,重点保障政法、公安、司法等部门涉及扫黑除恶办案工作。同时,全力配合政法、公安、监察等部门办案工作,做好涉黑、涉恶等有关资金管理工作。

三是强化资金监管。按照《预算法》要求,规范预算编制和执行,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相关经费的跟踪反馈和监督检查,确保政策到位、资金到位、监管到位,切实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