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徐洪林>重要活动

徐洪林副巡视员赴省工行调研“小微创业贷”

发布日期: 2018- 09- 07   09: 00        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小微创业贷”政策在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方面的积极作用,近日省财政厅徐洪林副巡视员带领厅金融处相关人员赴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调研,就“小微创业贷”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会商。“小微创业贷”是省财政厅牵头联合省工行于2015年共同推出的专项贷款产品,围绕广大小微企业特点量身定制了“两无四有”审贷标准(无抵押、无担保,有适销对路的产品及生产销售合同、有稳定的现金流、有健全的财务会计核算、有正常的纳税记录),旨在打造财政金融协同发力、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问题的政银合作样板。截至2018年6月末,全省“小微创业贷”累计投放18254户次、总规模540亿元小微企业贷款,平均执行利率5.36%,远低于市场上小微企业平均贷款利率水平,众多小微企业获得了低门槛、低成本的融资支持。下一步,省财政厅将会同省工行加大“小微创业贷”政策宣传力度、做大产品规模、优化申请机制、继续降价让利,不断提升“小微创业贷”政策受益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