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张乐夫>重要活动

省财政厅开展财政支持加快改善苏北地区农村住房条件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8- 09- 06   15: 42     信息来源: 江苏省财政厅    字号:[ ]

9月6日,省财政厅储永宏厅长到响水县开展财政支持加快改善苏北地区农村住房条件工作专题调研活动。李建平副厅长及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储厅长一行来到响水县南河镇薛荡村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建设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该村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资金筹措情况、资金管理模式等。

 

 

召开由盐城、淮安、宿迁三市和建湖、涟水、泗阳、响水四县财政局局长参加的座谈会,就有关设区市支持所辖县(市、区)改善农村住房条件的工作打算,各有关县开展加快改善农村住房条件的总体思路和工作进展,资金需求和资金筹集测算,以及对省级补助资金安排、分配、管理的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储厅长强调,加快改善苏北地区农村住房条件,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全省财政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按照省委娄书记在加快改善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明确要求,切实解决好“钱从哪里来”。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设区市对本区域负总责、县级承担主体责任的要求,多措并举,加大改善农村住房条件的投入力度;要强化管理,确保各类建设资金安全高效运行;要通过制度保障收支平衡,不增加政府隐性债务,全力支持组织好实施好这项重大民生工程。


储厅长表示,省财政厅将深入贯彻省加快改善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吸纳市县有关建议,完善省级资金筹集、分配、管理方案,为推进苏北地区农村住房条件改善提供有力支撑。

  

储厅长还亲切看望慰问省委驻响水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对他们奋战在扶贫攻坚一线的精神和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扎实推进年度各项帮扶任务落地落实、富有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