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公众互动>征求意见

《民办医疗机构省级资金奖补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 2018-09-20   09:00   字号:[ ]

   

为鼓励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根据省政府《关于加快健康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476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的实施意见》(苏政办发〔201854号)等文件精神,省财政厅、省卫生计生委制定了《民办医疗机构省级资金奖补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18927日之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 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63号天目大厦1709室(邮政编码210024),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民办医疗机构省级资金奖补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2. 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huangzhenjc@163.com

 

民办医疗机构省级奖补资金办法(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