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试点项目推介:新沂市马陵山旅游度假区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9-13   来源:

一、项目简介

    马陵山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江苏新沂马陵山风景名胜区内,马陵山南端,南至花厅村、北至徐庄北、东至北沟圈子、西至吴山头。马陵山古称司吾山、马岭山,山虽不高,却重峦迭峰,蕴幽藏丽,为“淮北胜概”,“形胜之美称于江淮”。马陵山花厅古文化遗址更有着“东方的土筑金字塔”之称。

    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花厅考古遗址公园的提升工程,包括文物本体保护展示工程、文物环境整治、景观整治及展示工程等专项内容,配套建设博物馆、游客服务中心、公共停车场所等服务性设施,为游客提供旅游度假的服务保障,进一步弘扬和解读花厅文化,推动区域旅游业上规模、上档次,走向一条以“文物带动旅游,以旅游促进保护”的健康发展道路。

二、PPP实施要点

    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为新建项目,拟采用BOT方式运作。项目合作期限15年,其中建设期3年。设立项目公司,政府方占股10%,社会资本占股90%。合作期内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等工作。项目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项目实施机构为新沂市马陵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收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