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试点项目推介:丰县城乡污水处理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9-13   来源:

一、项目简介

    丰县城乡污水处理项目包含城区污水处理项目、乡镇污水处理项目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共三个子项目。建设范围覆盖丰县城东城西、乡镇工业园区、14个乡镇、街道及下辖村庄。建设内容包括:县城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丰县乡镇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及配套截污干管工程、江苏丰县乡镇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截污干管工程、江苏丰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

二、PPP实施要点

    项目总投资约12.42亿元,为改扩建项目,拟采用ROT模式运作。项目合作期限27年,其中:城东、城西污水处理项目的工程建设期均为1年、乡镇污水处理项目的工程建设期为2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的工程建设期为3年。经政府方授权,丰县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政府方出资代表先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并办理项目相关前期手续。中选社会资本方采用“增资”的方式进入项目公司,增资后,政府方与社会资本方的股权结构为20%:80%。项目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项目实施机构为丰县水利局。

 

 

收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