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李建平>重要活动

2018年响水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 2018- 08- 28   14: 33        字号:[ ]

8月24日上午,2018年响水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由响水县帮扶协调小组组长单位省财政厅牵头,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研究部署2018年响水县“五方挂钩”帮扶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各项目标任务。

作为响水县“五方挂钩”帮扶协调牵头单位,受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储永宏委托,省财政厅副厅长李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响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主动自觉对标对表,充分认清响水新一轮帮扶工作的艰巨性和时间的紧迫性,自我加压、自我鞭策,以更大力度参与、支持响水扶贫开发,以全力冲刺的姿态打赢这场硬仗。各后方单位要立足自身资源优势,结合响水脱贫攻坚需求,多方争取人力、财力、物力、智力等各类致富要素、政策资源向响水汇聚集结,通过“五方挂钩”帮扶单位共同努力,为响水如期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积极的更大贡献,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省扶贫办朱子华副主任到会指导,他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新一届驻响水帮扶工作队四个月来开展的工作,就做好新一轮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上,响水县委书记崔爱国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开发情况。省委驻响水县帮扶工作队队长胡士春同志汇报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响水县帮扶项目计划投入帮扶资金3355万元,实施帮扶项目39个。

响水县“五方挂钩”协调小组成员单位领导、联络员,响水县委领导和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省财政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省委驻响水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