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新闻排行>热文

告别“水深”和“火热”!本周江苏全省无高温 晴雨切换频繁

发布日期: 2018- 08- 21   11: 31     信息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

告别了“水深”和“火热”,本周江苏基本上没有高温天气,不过今天淮河以南地区仍有雷阵雨,局部短时间降雨强度较大。22-23日受热带系统外围影响,南部有阵雨;25-26日沿江和苏南还有阵雨天气。

昨天白天,南京的最高在30℃~32℃,但是天气时阴时晴,湿度较大,体感还是有些闷热的。未来几天由于处于副热带高压边缘,南京仍多阵雨天气,气温变化幅度不大,最低气温25℃左右,最高气温31℃到32℃。

昨天傍晚开始,我省东南部出现强对流天气,其中苏州和南通都受到强回波的影响,出现了雷电大风以及短时间强降雨等天气。20日08时-20时,我省大部分地区有降水,其中东南部地区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同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全省共有太仓、海门、启东等9个县(区、市)的17个乡镇(街道)降水量达50mm以上。最大小时雨量太仓98.0mm。目前,降水回波位于我省东南部地区,向东南方向缓慢移动。

气象部门预计,由于处于副热带高压边缘,江苏的淮河以南地区21日依旧会出现雷阵雨天气,局部雨量大,请大家注意防范,出门带上雨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