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镇江财政新闻

句容确定12家市级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

发布日期: 2018- 08- 21   08: 46        字号:[ ]

为加强和规范全市会议定点管理、节约会议费用支出、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根据《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等规定,句容市财政局近日完成2018-2020年市级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政府采购工作。

会议定点场所实行动态管理,两年调整一次,此次调整为句容的第二轮。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浙江开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句容分公司、句容宾馆有限公司、句容市华阳镇容南餐馆、江苏岩藤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句容市后白镇天伦大酒店、中节能(句容)会议服务有限公司、句容市下蜀镇容北茶谷酒店、句容曙光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江苏汇金置地有限公司、句容市华阳镇太平洋大酒店、江苏那田山水生态园发展有限公司、句容碧桂园凤凰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共12家会议定点场所。

为保障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句容市财政局采取了四项措施: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根据相关规定制定了句容2018-2020年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招标采购文件,坚持数量适当、布局合理、档次适中、价格优惠、公开公平的原则,明确了会议定点场所的资质、服务内容及履约要求等,并委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全市会议定点场所采购工作。二是确定限价,资源共享。依据《江苏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实施细则》要求,确定会议定点场所会议费开支综合采购限价。对政府采购确定的会议定点场所,实现资源共享,各级党政机关均可在此次确定的会议定点场所举办会议。三是严格审查,确保质量。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抽取专家对各定点会议场所的资格进行严格审查、筛选,确定会议定点场所。四是加强管理,做好注册。按照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管理信息系统注册工作要求,做好系统管理员注册审核。协助会议定点场所做好登录注册工作,并严格对照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协议审核其注册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