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淮安财政新闻

金湖县财政局“三强化”做好综治与平安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8- 21   14: 23        字号:[ ]

今年以来,为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金湖县财政局多措并举抓好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该局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综治与平安领导小组,制定年度工作要点,完善考核机制,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做到年度有计划、半年有检查、年终有总结,使综治与平安工作落实到实处。

二是强化教育,重在引导。该局不断强化平安综治宣传教育活动,结合综治与平安宣传月活动,利用新闻媒体动员广大干部积极参与到综治与平安建设,增强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是强化创新,筑牢根基。该局通过“12345”阳光平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倾听民众的心声,了解民情诉求。把矛盾和问题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合理帮扶民众困难,为构建“平安财政”夯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