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苏州财政新闻

苏州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暨《苏州市市立项目支出预算管理办法(修订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 08- 21   11: 18     信息来源: 苏州    字号:[ ]

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和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意见,为进一步规范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完善市立项目资金管理,提升财政资金绩效,提高预算编制管理水平,日前,苏州市财政局黄济美副局长主持召开部门预算编制暨《市立项目支出预算管理办法(修订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局20个内设处室,公安、教育等部门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对当前预算执行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如何做好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座谈,并对新修订的《苏州市市立项目支出预算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不少中肯的意见和改进的建议。

最后,黄济美副局长做了总结发言。黄局指出,本次座谈会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苏州市财政局局完善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完成《市立项目支出预算管理办法》修订有着重要意义,业务处室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和各主管部门沟通交流,预算处应会同有关处室,对会上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汇总梳理,研究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并做好后续答复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