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京财政新闻

南京市召开政府会计制度贯彻实施暨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8- 08- 21   09: 10        字号:[ ]

日前,南京市财政局召开了政府会计制度贯彻实施暨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动员大会,全市行政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各区财政部门以及市财政局内部控制工作小组联络员共20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分管领导对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贯彻落实和内部控制的建设实施进行总动员,强调会计改革的重要意义,要求各部门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推动会计改革和发展。会议发放我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南京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工作指引》,以及《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对照工作指引,建立健全本单位内部控制,全面提升内控水平。此外,开展了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现场解读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未雨绸缪、早做准备,确保2019年1月1日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在各单位顺利实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