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泰州财政新闻

1-7月兴化市财政收入实现增幅、进度、质量三提升

发布日期: 2018- 08- 20   13: 13        字号:[ ]

   今年以来,兴化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有力促进财政收入平稳较快增长。1-7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6.14亿元,占政府目标的68.38%,同比增长19.37%,税收比重为83.1%。财政收入整体呈现速度、进度、质量三提升态势。

   一是工业行业实现增收,实体经济稳中向好。1-7月,实现工业一般纳税人开票销售395.99亿元,同比上涨21.1%;工业入库税金13.71亿元,同比增收2.28亿元,增幅达19.9%。

   二是全力打造的三个主导产业入库税收稳定增长。其中:不锈钢材料及制品企业4.65亿元,同比增长3%,健康食品规上企业1.14亿元,同比增长55.12%,装备制造规上企业1.13亿元,同比增长14.61%。

   三是重点企业税收增幅较大。其中:农商行入库税收2.15亿元,增长86%,主要是国税部门对其所得税进行了查补。全市36家成长型工业企业入库税收3.12亿元,同比增长12.2%,其中24家企业有不同程度上涨。

   四是房地产行业税收实现正增长。1-7月,受部分房地产企业楼盘清算以及少数房地产企业预征土地增值税影响,全市房地产企业入库税收53113万元,同比增长3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