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通财政新闻

如皋市搬经镇财政所“三步走”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

发布日期: 2018- 08- 20   16: 11        字号:[ ]

近日,如皋市搬经镇财政所坚持“三步走”原则,深入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持续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该所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引领党员干部正确认识排查财政廉政风险点、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开展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二是实事求是,梳理岗位职责。按照分级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深入剖析查找存在或潜在的廉政风险点,做到查准核实、应查尽查。

三是对标找差,制定应对措施。针对查找的廉政风险点,多方位制定防范措施,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乐于奉献,努力打造一支“廉洁型、学习型、制度型”的基层财政干部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