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徐洪林副巡视员调研村级财务管理第三方代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02   10:14   信息来源: 江苏省财政厅 字号:[ ]

 

7月18日,徐洪林副巡视员带队就稳步推进村级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第三方代理相关问题,赴泰州地区开展了专题调研,随行人员有省农委经管站、省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厅纪检监察组、我厅基层财政管理局、农业处、信息中心等部门有关人员。

调研组分别赴泰兴市和靖江市实地查看了采取第三方代理工作两种模式的乡镇(街道),就运行机制、人员组成、经费保障等情况与两市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徐洪林副巡视员提出,泰州在“三资”管理的模式上作了创新,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应总结改革创新取得的经验,巩固创新成果,加快推进步伐。徐副巡视员要求财政部门同志要切实履行好应尽职责,严格按照三资管理条例规定,加强与农委的配合协调;立足基层,加强调查研究,在实践中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务实高效,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水平;针对机制长效化等问题,积极思考探索,扎实有效推进第三方代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