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扬州财政新闻

宝应县财政局“三举措”落实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8- 18   18: 08        字号:[ ]

 近期宝应县审计局对2017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宝应县财政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总体情况良好,较好地完成了年初预算,但在预算编制、预算执行、预算管理、非税收入、财政专项资金等方面仍存在需要纠正并加以完善的问题。针对上述问题宝应县财政局主要采取如下措施落实整改。

一是明确审计整改第一责任。明确审计整改的第一责任人,对涉及的审计整改事项,及时了解进程,限期督办解决,以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审计整改工作合力。加强涉及审计整改科室、单位的沟通协调和信息共享,及时通报情况、统一认识,相互配合,定期汇总交流整改工作情况,形成监督合力。
  三是完善审计整改的长效机制。注重从源头上剖析问题的原因,按照“谁负责、谁督促”的原则,以审促改,对反复出现、屡审屡犯的问题及时跟踪督促整改到位,用制度确保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