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连云港财政新闻

灌南:三措施做好失能老人购买养老护理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8- 17   17: 44     信息来源: 江苏省财政厅    字号:[ ]

灌南县对具有本县户籍的农村五保户供养对象、城市“三无”对象中失能老人施行购买养老服务工作,今年上半年有44名失能老人享受27.19万元补贴。通过招投标的方式,我县认定爱心护理院、童心护理院和仁慈护理院为中标单位,按照1200-1250元/人/月的标准为失能老人提供养老院供养、护理等服务项目。为做好本项工作,我县采取以下三项措施:

一是要求各乡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切实抓好落实,确保政府购买服务申报、审批程序规范、及时。

二是要求各乡镇、村要熟悉和掌握享受政府购买服务失能老人的基本情况,严格按程序办事。

三是要求加强监督检查。县有关部门不定期对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进行指导、督促和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