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无锡财政新闻

新吴区财政局走访上市后备企业

发布日期: 2018- 08- 17   16: 40     信息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字号:[ ]

日前,新吴区财政局走访上市后备企业无锡朗贤轻量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会通轻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及无锡无锡林泰克斯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并推进企业上市工作。

无锡朗贤汽车组件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以热成形、液压成形、铝镁压铸等汽车轻量化模具及产品为主营业务的企业。无锡会通轻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拥有发泡聚丙烯(EPP)、发泡聚乙烯(EPE)材料核心技术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无锡林泰克斯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纸基摩擦材料的专业生产商。朗贤轻量化及会通轻质材料为今年新签约的上市重点后备企业,企业目前均已确定三方中介机构,完成了股份制改造,并初步确定了三个会计年度及报辅导的时间节点。在此次交流中企业提出了自身遇到的困难及问题,新吴区财政局将会积极协调解决,并对上市过程中普遍遇到的历史沿革、税务筹划、合法合规等提了建议,全力服务好企业,为企业上市“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