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徐州财政新闻

铜山区财政局坚持“三化”全面落实上级作风建设工作部署

发布日期: 2018- 08- 16   10: 48        字号:[ ]

 2018年8月15日下午,铜山区财政局召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传达区委文件、会议精神,强化领导,细化分工、深化督查,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进。成立铜山区财政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管负责人及联络人按照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好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求将此次自查自纠工作与机关作风“慵懒散浮拖”专项治理行动相结合,紧扣落实省委巡视铜山反馈意见和区委巡察区财政局反馈意见和相关整改工作要求,统筹落实,协调推进。

 二是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在全区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结合我局实际,对“公务接待”、“办公用房”、“通信补贴”、“会议管理”、“三大攻坚战”、“营商环境”等六大项重点工作进行责任分解,针对不同的问题,分别明确了牵头单位、配合单位和牵头领导,职责分工清晰,责任到人,便于落实。明确了3个时间节点,要求各责任单位根据专项行动的目标要求,立即行动,严格按照自查自纠、监督检查、规范整改等节点,高标准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

 三是深化督导检查,确保实效铜山区财政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深化督导检查,对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不力的科室和单位严肃问责,同时对列出的《铜山区财政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问题清单》,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确保整改的问题不反弹、不留“后遗症”,切实推动解决我局“四风”问题,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好、巩固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