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无锡财政新闻

新吴区财政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微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 2018- 08- 16   18: 07     信息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弘扬“开放、创新、务实、争先”的新吴区精神,激发财政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日前,新吴区财政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微党课大赛。

12名推荐的选手,运用多媒体手段,以微型党课的形式,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畅谈工作中的所思所得,通过鲜活的事例、流畅的语言,讲理论、谈观点,以小见大,以事说理,深入浅出地诉说了他们对党的热爱、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选手们独特的视角和见解引起大家强烈的思想共鸣,激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

比赛结束后,观看比赛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微型党课形式新颖,深入人心,不仅有助于提高党性修养,补充精神之钙,更明确了今后工作中的责任与使命,努力为推动实现“四个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吴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