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徐洪林>重要活动

2018年江苏省旅游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 2018- 08- 14   12: 21        字号:[ ]

日前,2018年江苏省旅游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在南京召开。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徐洪林、省旅游局副局长詹庚庆出席会议,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基金运营管理,强化风险防控、提高政策绩效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审议调整了基金管理委员会部分成员名单,选举徐洪林副巡视员担任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会议听取了基金管理人2017年度及2018年上半年基金运营情况汇报。省财政厅金融处、省旅游局相关处室分别就2018年基金规模、投放目标任务、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说明。审定推荐了2018年各地申报的基金项目。

截至目前,江苏省旅游产业发展基金规模已达11.06亿元,其中2018年度可用规模约为6.26亿元。全省(含续贷)共计申报基金项目84个、申请总金额12.31亿元,基金管委会全部推荐给基金管理人,要求基金管理人按照“突出重点、效益优先、统筹安排”的原则,尽快开展尽职调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同时对于以前年度推荐但未获得基金贷款的项目,条件成熟的要给予支持。

徐洪林主任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旅游产业发展基金自设立以来,基金管理人、旅游行政主管部门、财政部门按照各自职责,互补优势,完善措施,强化管理,支持了省内一大批特色鲜明、竞争力强的重点旅游项目,有效化解了部分旅游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有力地支持了旅游业发展,成效显著。下一步,基金管理要优化运营机制,提高项目筛选效率,条件成熟的项目可开展股债并投试点,进一步提高旅游基金绩效。基金投放要兼顾地区之间、业态之间的平衡,促进旅游业全面发展,更多发挥基金的社会效益。同时要多渠道、多层次扩大宣传,要让更多的旅游企业了解旅游产业发展基金并获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