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徐洪林>重要活动

徐洪林副巡视员调研推动省级集中采购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8- 14   09: 37        字号:[ ]

为加强集中采购机构监管,增进财政部门与省政务服务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协调与对接,徐洪林副巡视员近日带领厅政府采购处赴省政府采购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徐副巡视员听取了省政府采购中心的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制度建设、项目运行、政府采购交易执行系统应用、考核补助经费使用等情况,以及有关方面对政府采购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政府采购信息化、信息系统的标准制定和顶层设计、政府采购信用体系建设、政府购买服务操作等议题与省政务服务办程裕松副主任进行了深入探讨。徐副巡视员强调,政府采购信息化是加强政府采购监管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手段,财政部门要联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着不让地抓好政府采购交易执行系统建设,加快在全省集采机构的部署应用,更好地指导各地监管工作。同时,省财政厅作为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将切实强化放管服改革,一手抓监管,一手强服务,以结果导向为目标,不断提高监管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谱写江苏政府采购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